草莓鲜果冰

七日梦/系列

  和标题一样,所以文章背景都是梦都是梦都是梦!所以吃到🔪也不要打我!

  就是记个梗鹅已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嘻嘻嘻。标的周几不一定是那天发,随便标的。

  








Monday

*洪知秀/来自远方的信


我有一个远在LA的笔友。

我喜欢他好多年。






Tuesday

*徐明浩/日出


“徐明浩,我已经等你太久啦。”

“日出下次再看吧。”






Wednesday

*金珉奎/春困


“珉奎君!请和我交往吧!”


又到了歪在喜欢的人肩上睡觉的季节了。






Thursday

*李硕珉/樱花樱花想见你


如果你要问我这辈子最难以忘怀的一刻。

那我一定会回答——在辅导机构的走廊上被陌生男子亲吻,咸咸的泪滑落在我面颊上的时候。


他哭了。






Friday

*尹净汉/“幸运满分”


你说:“我从来不是一个幸运的人。”

他笑道:“那正好,我很幸运。”


“我们在一起,就是优势互补。”






Saturday

*文俊辉/考试进行时


大学生文俊辉有一个秘密。

他会在每周六的梦里进行一场考试。

并且,这场考试的成绩会反映到现实考试中。


而在考场中,只有一个人能看到文俊辉——坐在他旁边的女生。






Sunday

 *权顺荣/以后不想你(√已完成)


某乎上有人提出一个问题:

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觉得和恋人无法再走下去了?

你答:他对我说的最多的话从“我爱你”变成“对不起”开始。


有那么多人喜欢他,

可他只想要一个你。








评论(20)
热度(42)

相逢在六月.

© 草莓鲜果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